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江浙沪残疾人福利基金...

江浙沪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领导莅临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2       点击量:

      2020年8月4日,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徐凤建,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陈玉国,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张建平,携江浙沪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莅临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公司董事长兼总工程师孙增军、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佘攀、大客户部总监曲岩热情欢迎调研组的到来,并陪同参观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和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联合组建的上海人工耳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各位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领导详细询问人工耳蜗的工作原理及重点研发技术,对力声特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质量给予肯定和认可,也对聋人群体的未来寄予厚望。

      调研组随后来到力声特公司展厅,参观力声特的发展历程、已经取得的资质和荣誉、遍布全国的手术中心、人工耳蜗植入者故事及未来的衍生品开发计划等。各位领导鼓励我们要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创新和进步,用“科技”为残疾朋友带去更多高科技产品和选择。

     孙董事长向调研组各位领导展示了力声特第二代人工耳蜗臻听。臻听植入体采用微弯设计,能更好的保护耳蜗内的精细结构,保留残余听力。同时还增加序列号遥测等功能,辅助功能更加健全。语音处理器基于汉语特征,独创研发MTone言语编码策略,能辨别汉语四声声调,更精确的保留声音的真实性,特别适合汉语人群。

      参观结束后各位领导出席研讨会,孙董事长介绍目前我国现有听力残疾人近1亿人,占全球21%。听障患者沟通不畅、无法融入社会参与工作,给家庭、社会带来沉重压力,而且随着老龄化趋势加剧,我国听力障碍患病率还有进一步升高的趋势。国外品牌的人工耳蜗,价格相当昂贵,致使许多患者由于支付不起高昂的设备费用而得不到治疗,面对这样的现实情况,力声特人制造出国内第一个人工耳蜗产品,产品价格为国外产品的一半左右。最大限度的帮助听障人士重获新“声”。

       各位领导充分肯定力声特为自主创新所做努力的同时,也认可力声特多年来对社会所承担的责任与付出的爱心。关心残疾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助残事业是一项伟大的公益事业。企业需要探寻残疾人的需求研发更合适的产品,基金会也要帮助更多服务于残疾人的企业。人工耳蜗是高科技产品,以前一直被国外垄断,经过多年的发展,力声特能够在国内成人人工耳蜗占到25%的市场份额,对其他民族品牌也是一个很大的鼓舞。

      为更好地服务听障人士,力声特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恪守“质量至上、服务至诚,持续改进、精益求精”的原则,提供优异的产品,充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上一篇:集团副总经理徐建华来上海力声特考察调研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